初九

挖坑一时爽,填坑火葬场……
放荡不羁爱拆逆,不是在爬墙就是在爬墙的路上

「推文」木兰无长兄

……最近看文花钱如流水,刚充的钱又见底了,只能写文挣个追番钱。太惨了。
这篇文有近500章你敢信……

是篇BG!但是好好吃哦……概括一下剧情就是女法医穿越花木兰。两个木兰都好攻!港真木兰全文最攻,而且各路男主男配都被木兰身上的攻君气质震到无话可说,来求娶的基本上都是抱着“为爱当0”的破釜沉舟觉悟的。木兰,沉稳大气雄浑悲壮,正人君子,我最吃这个类型了!而且这种将军式人物特别能吃CP!明君忠臣生死不负也好吃,丞相将军文武相知也好吃,将军奸佞愿作修罗护你长安也好吃,袍泽之谊慷慨悲歌也好吃,敌阵将星惺惺相惜也好吃,还有小兵养成“接下你守护的江山”也好吃……啊!忠正将军!你为何这么好吃!为何无论是攻!还是受!无论是美强!还是强强!还是美美!都这么!好吃!

文章一开始就出现了最经典打脸桥段:花木兰卸甲归田被人催婚,然而被嫌弃是大龄剩女,长得不漂亮,人高马大,并且在老爷们儿堆里待过,所以什么垃圾都敢上门来挑三拣四。然后木兰的战友知道了,哐哐哐拉来一堆小言男主级的英俊儿郎,在木兰家门前跪了一地求娶。而且皇帝知道后还给这些人放假,放假让他们去给木兰撑腰……握草啊这个苏炸程度。

然而我们木兰是个大总攻,四海八荒唯我独攻,攻到什么地步呢?女扮男装的时候,把一个恐同,活生生帅弯了……这篇女主身边聚集了无数精彩的壮汉和美女,主角团阵容强大,但并不能用“收后宫”或者“收小弟”去简单定义,如果硬要说的话……“收袍泽”吧。是有忠心追随主角的人,但大部分都是因为主角是自己的兄弟同袍,而选择帮上一把。帮兄弟的事儿,能叫收小弟吗?这篇里面大多数配角的付出是有尊严的付出,主角和对方地位是平等的,作者在这方面的心态和功力相当值得学习。什么叫尊重什么叫兄弟,不是那些贴标签的工具人可以媲美的。

里面爱情线特别令人惊恐……因为要到了番外才能确定谁是正牌男友。而且在这500章正文里,随便拉出来一个角色,和女主走到一起都不算违和……太可怕了……幸好我荤素不忌「等等你怎么回事」不过既然说起正主狄美人,我可真是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在他还没出现感情戏的时候,我就想上这个角色了。如果不是作者在后文里充分满足了我的需求,怕不是我现在已经在奋笔疾书码同人了。

狄美人,长了长美人脸的大老爷们,女主同火战友,天生尤物,身手矫健,手段血腥,自尊自卑,心思敏感,野心勃勃……尤其是最后还有点斯德哥尔摩……天哪美人儿你自己美的不可方物就算了,禁欲也好血腥也好已经非常勾人了,竟然还有那么点点不能言说的癖好……而且自己还因为受虐癖好很痛苦。每天都挣扎在“花木兰是不是也想占老子便宜?”“花木兰还蛮帅……”“不,我不是断袖”“我这个人完蛋了,我果然长的女气,人也hentai”“我不能污染了花木兰”……看得我迎风笑三里。狄美人美到什么地步呢?展颜一笑屠杀芳心,无论是懵懂少年还是情场老手,一击必杀,简直行走的收割机。

狄美人可爱爆炸,一开始因为男生女相又不能毁容,在黑山大营里被人霸凌,如果不是自己的确是个爷们儿,骨头硬又身手好,可能就真的被人当个女的办了。于是还养成了个……遛鸟的习惯。

然后和狄美人住一个帐篷,日常拿狄美人当撸管素材的大老爷们,动不动就要被尤物的胯下巨炮闪瞎狗眼……性感胡姬在线遛鸟,大D萌妹见过吗?小哥哥要不要帮你松松皮?手法很好的哦家传分筋错骨手。

狄美人日常:美人剔牙,美人抠脚,美人遛鸟。

你们感受一下,和他住同一个帐篷的花木兰的心情……

不过狄美人儿的确超级让人心疼了,有个细节是他搬来木兰帐篷的第一夜,有人溜进来摸他,被木兰发现,把人暴揍一顿扔出去,然后才知道狄美人夜夜都是这么过的,都被摸习惯了……

你们认真品品!啊!品品!这能没点心理阴影吗!尤其是狄美人去打水时被人大冬天泼了一身冷水还被扒衣服,他的队友帮他反抗还被抓住说闹事打架,后来还被将军看脸定罪说是美人儿自己不检点……

嘤。美人儿恨死这张脸,和卖屁股了。

等狄美人儿军功上去了就好过的多了。而且美人儿自己也很有野心跑去学张骞,有勇有谋有情有义,大胜而归,非常钢铁硬汉。

然后就是……诶呀这种血腥又禁欲,还野心勃勃的美人……有一天突然发现自己好像变gay了,那种少男惊慌……又害怕又恐惧又厌恶但是无法抵抗,最后只能用C梦排解,又因为慕强和压抑太过竟然有点受虐倾向……

那种心底最黑暗的,不可与人言的秘密啊……

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你们品品!使劲品品!这个男主!是不是巨好吃!

啊……在座诸君,女攻男受了解一下?真的很想享受一下狄美人儿长腿挂腰的待遇了「您的好友血腥美人已上线」

其他配角也各有特色性格鲜明,基本上吃任何类型都能找到。这里就不一一剧透了。

总而言之有空时可以翻一翻。不过五百章……真的长到窒息,追番请谨慎。

评论(41)

热度(196)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