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九

挖坑一时爽,填坑火葬场……
放荡不羁爱拆逆,不是在爬墙就是在爬墙的路上

【寻亲】有人吃魔法大陆创世记的CP吗

梗概:14岁少年季天恒,在哥哥季天翔失踪N年后,发现哥哥并不是失踪而是穿越去异世界,而自己也身怀异世界的神族血脉,承担救世重任,于是穿越去异世界找哥哥,打怪,收小弟,种田,把妹。

请务必不要去看这本小说,因为它!太监了啊啊啊啊啊!(顺便一提人物设计还是蛮有诚意的,里面能吃的CP太多了,BGBL都好吃)

但是【敲黑板】,太监也有太监的好处,比如说,我们可以在BG官配没结婚前,强行吃一波同人CP。吃CP的中心当然是天恒小可爱。主角嘛,大家全都是天恒的翅膀。

先讲官配以正视听:作者坚定1V1。目前有苗头有两对官配。主角组:鬼精灵天恒和恶婆娘嘟嘟儿的欢喜冤家。家长组:男性魅力爆炸的军团长天翔和钢铁淑女大商人馨姐。【我知道官配是BG但是我真的想吃腐向嘛···不喜欢的可以不要往下看】

首先安利天翔天恒的骨科CP!靠谱大哥和鬼精灵惹祸小弟我吃一百年都不会腻!何况还有“长得一样”设定!double kill!天恒一开始为什么穿越?为了找哥哥!天恒穿越后的行动纲领是什么?找哥哥!小蝌蚪找妈妈一样满世界找,整整找了一部书!听到哥哥的消息就欣喜若狂,失去哥哥的线索就难过失落!天恒发现哥哥的军团陷入绝境时做了什么?求爷爷告奶奶的搬援兵!自己冲进战团英勇救哥!这俩人正打着仗,一看到对方出现就不管不顾的飞到战场上方(空中啊!空中闪光弹!)深情相拥疯狂告白又哭又笑执手相看泪眼!哥哥又惊又喜又气又急“这里这么危险你来干什么”,弟弟啥都不会说了只会喊哥,然后并肩作战秀默契,同步率100%!boss都被这兄弟俩闪瞎了!尤其是描写哥哥自上而下劈下一刀,弟弟从下往上撩出一剑,避无可避挡无可挡,哥哥为了给弟弟创造机会一个人硬抗boss,重伤倒地动弹不得还对boss怒吼你要打架冲我来(boss正准备对弟弟动手),惊呆了···这份兄弟情我先干为敬!而且天恒自从找到哥哥之后就放飞自我了,日常出去惹祸撩妹收小弟,最后都是长着同一张脸的大哥出面给他收拾残局。天恒好像有句台词就是“天塌下来有我哥顶着”。馨姐把老实人哥哥当做调皮鬼弟弟一顿收拾那里真是笑死了,知性美女在线发飙,就问军团长你怕不怕。天恒啊可长点心吧,你哥面子里子都被你丢完了。军团长日常被女人找上门来,光辉形象还要不要了?

好了吃完这一对吃点别的···主角收小弟真是浓浓的收后宫既视感(基腐滤镜一百米)。比如说第一个出场的小弟扎克,被天恒当儿子养。扎克的设定呢······影人族,各项能力都很弱只有颜值爆炸,又曾经是奴隶很会照顾人。幼年人妻养成系,可以,很棒。【但是扎克年龄太小我吃不下嘴···】

第二个小弟是豹人族王子撒哈尔,本来憎恨人族,后来被天恒救了整个部落,从此放下仇恨跟着天恒打天下。豹人,暴躁老实,英俊健壮,忠诚热血。可以,黑皮忠犬我喜。

第三个是之前提到的钢铁淑女馨姐的弟弟里特,馨姐是本片大陆最大商人之一,外表温婉如兰内里有担当讲义气又豁得出去,非常的女强人了。弟弟里特是个嘴毒傲娇心善小少爷,日常撒币欺负人,后来被天恒一顿教训,又经历了姐姐差点被抢去当人家小老婆以及灭城的打击,决定跟着天恒游历,锻炼武技保护姐姐从我做起。傲娇嘴毒大少爷日常和天恒斗嘴,互损max,但只要天恒遇到危险小少爷就口嫌体正直的挺身相救,非常欢喜冤家了。【等等女主好像也是这个套路?

哥哥天翔魅力也超强der,之前还和一个海盗头子不打不相识了一把。反正这个文超级适合吃清水CP啦~个人觉得是不适合开车,只适合暗搓搓尖叫打call,在bromance的边缘反复试探,嘿嘿。

所以有没有小伙伴产粮啊···哪怕不产只吃呢?

评论(1)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