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九

挖坑一时爽,填坑火葬场……
放荡不羁爱拆逆,不是在爬墙就是在爬墙的路上

腐向解读,不喜勿入。虽然用了真马总的观点但我说的是电影马总(简称卷毛马)和花朵。

文章大意:真马总说企业的核心文化不是什么假大空的口号,而是“你为了达到它能牺牲什么”。你必须带上筹码,才有资格坐在赌桌前。然后马总表示FB的核心文化就是“快速行动”。

emmmmmm,似曾相识?

“what do you mean by left behind?”

emmmmmm…………………………

所以花朵是你“带上赌桌的筹码”之一吗卷毛马?!!你还是为了快速行动扔下了花朵啊!虽然根据经济学的“理性人假设”你这么做没毛病甚至可以写进教科书当典型案例,但……想起加菲说花朵可能只是在等马克告诉他“我很抱歉”我就………「脑内浮现三百行乱码」

嘤嘤嘤为什么我在单位里干活也能被ME插一刀,难过。无处不在的ME。

马总你跟小军医比比!钢锯岭小军医可是不放弃任何一个啊!他祈祷one more那一段简直哭的形成条件反射!看看人家身上的人性光辉!(我知道瞎瘠薄crossover但真的无法逃出加菲魔咒)

擦干眼泪滚回去干活。以上脑洞请勿对应真人或演员。

评论(12)

热度(46)

  1.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