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九

挖坑一时爽,填坑火葬场……
放荡不羁爱拆逆,不是在爬墙就是在爬墙的路上

【TSN/ME】Bloom

找全文请用“花开”tag,bloom似乎是另一部电影里角色的名字。


(八)


严酷的寒冬终于过去了,但冬季带来的好时光并没有随着冰雪一起消融。


“华多!今天的午餐甜点是什么?”红头发的小天使哒哒哒地在马克的院子里跑动,跳起来抱住了长腿种的脖子。


爱德华多笑吟吟的接住了乱动的达斯汀,从背上解下双刀和一个装满了树莓的口袋。


停手达斯汀,你和华多根本就不熟。放下我的东西。


马克更用力地敲起键盘。


克里斯和艾瑞卡也从马克身边跑了出去,欢呼着享用属于他的甜蜜。这些人刚刚还围在他身边为他的新符文着迷,哼,一群被美食和美色轻易俘获的loser。


马克不开心的合上了电脑。外面克里斯不知说了什么,爱德华多正发出开心的大笑。


气鼓鼓的霍比特人决定去做他最为擅长的事情——破坏气氛。


“所以你带来了我要的材料吗?”批评大师从窗户里探出头来,像颗蔫儿巴巴的花椰菜。


这场小小宴会的主角听到声音,立刻转身向他走来。


“当然。我从不食言。”年轻的猎人从腰间掏出一根有绸缎般光华的黑色尾羽递给他。马克的眼睛猛地亮了起来,伸手去拽,却没能像从前一样轻易拿到手。


“一开始只是兔子和野鹿,而现在你已经开始索要魔法种族的毛发了。你到底在做什么,马克?”爱德华多脸上的笑容渐渐隐去:“巨隼是智慧种族,他们并不是会随意袭击人的野兽。你想用Facemash做什么?”


啊,没错。Facemash, 他天才的创造。


马克的目光闪着理想的狂热。


“我要改变世界,华多。Facemash将彻底改变人们的生活。”在他破旧的麻布衣裳和可笑的发型下,似乎有一颗太阳在冉冉初升。而那击中了爱德华多的心。


“Facemash会帮助所有需要进入丛林,不,甚至不用在危险环境中也可以使用。它可以帮助人们侦测身边所有潜在的危险。它是属于每个人的光明。它将驱赶世界上每一寸阴影与黑暗。”



“它是透明,是公正,是正义的号角,是蒙眼的忒弥斯,是弱小者的盾与剑。”
















“那么你还需要什么?”



“如果可能,德鲁伊的毛发。”




爱德华多的世界寂静了。




TBC



被教授气到爆炸的我的世界也快寂静了。我要把我工作证明摔在他脸上。

评论(3)

热度(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