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九

挖坑一时爽,填坑火葬场……
放荡不羁爱拆逆,不是在爬墙就是在爬墙的路上

不能只有我一个人笑出猪叫!仍然是从推上收集的大王表情包。啊啊啊……最近没什么粮吃,饿的跑去AO3啃英文粮。

图1:他已经6500岁了,看起来只有26岁!想知道他的诀窍吗?只需5元,点击观看瑟兰迪尔独家秘笈!

图2:大舅和大王的洗发水广告

图3:大王“这是我最后一次允许小叶子用他的相机”

图4:瑟兰迪尔购物时

图5:大王:你看上去就像我儿子当完海盗的样子。巴德:???

图6:大王:儿砸!我美吗?
叶子:像卢修斯马尔福。

图7:有人记得两年前我们发现小叶子有个性感的老爸的瞬间吗?(我我我!我已经看到好几张大王帅照配字“想象一下大王向你求婚/你和大王有个儿子”……少女心!少女心炸裂!)

图8:大王在家VS大王出门

图9:(大王军嫂装)小叶子:Ada???

评论(1)

热度(151)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