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九

挖坑一时爽,填坑火葬场……
放荡不羁爱拆逆,不是在爬墙就是在爬墙的路上

【双花】宇直孙哲平与100个基佬张佳乐

(先码为敬。宝宝明天上午八点考科四,还有九百道题没刷…先给乐乐庆生,考完试补完正文)




乐乐生快!祝早日和大孙领证!梦100设定有,顺便给大家安利这个丧病的消消乐……梦100有毒,剧毒。

以下正文




孙哲平觉得自己撞邪了。

前阵子荣耀新出了一款手游消消乐“荣耀大陆与100个沉睡英雄”,玩家可以通过氪金或任务来觉醒荣耀里的人气角色,与角色互动,还能操纵大神角色打怪。手游一出,联盟里瞬间掀起了一阵妖风,义斩也不能免俗。在社交平台被黄少天张佳乐等人集中刷屏以及氪金战士楼冠宁的强烈安利下,孙哲平终于下载了这个万恶之源,并且觉醒了自己的第一个角色。


屏幕里闪出五颗星,一个眼熟的黑影浮现出来。

“谢谢你救了我!我叫百花缭乱,看你技术不错,要不要和我组个组合?”



……这话有点耳熟啊。张佳乐你真好意思抢我台词?



“大神好欧,一发五星!我花了二百多才觉醒了张佳乐前辈。”旁观的楼冠宁咋舌。孙哲平看着屏幕上的Q版百花缭乱有点囧,转头问楼冠宁:“百花缭乱是张佳乐配的音?那落花狼藉的台词是啥?”

楼冠宁尴尬的笑了笑:“……落花狼藉的语音是于峰配的。好像是'繁花血景就由我来继承'。”孙哲平“哦”了一声,也没在意。别人唏嘘的往事对他来说只是一段老时光和一个旧知己,偶有怀念,从未挂怀。


一星期后孙哲平终于虎目含泪的承认,“不会挂怀”这想法实在是too naive,尤其是在每天都会无数次听到张佳乐的语音时。

孙哲平大概是在抽百花缭乱时用完了所有的运气,入坑后立刻从欧皇被遣返回非洲,除了游戏初始赠送的三星角色,清一水儿一星,能顺利游戏全靠着五星百花缭乱领着队伍撑场面。

TBC







评论(2)

热度(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