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九

挖坑一时爽,填坑火葬场……
放荡不羁爱拆逆,不是在爬墙就是在爬墙的路上

大半夜不好好学习摸起了人设……

一帆小天使在我心中是有点女气的清秀瘦弱少年,教养很好,总是心事重重蛾眉微蹙的样子。西幻设定里私设为落魄贵族世家的幼子,淡金色头发,左耳有颗米粒大小的宝蓝色耳钉。乖巧善良,严守贵族礼仪和讲话方式,喜欢坐在湖边安静的看书,真挚的信仰神明与道德,有做神降师的潜质。被家族送到微草森林当高英杰的备用契约者,是所有契约者中最不起眼的。曾经目睹高英杰拿人和动物做“到哪种程度才算死亡”的实验,大着胆子进行劝阻,发现高英杰只是好奇并无恶意,为了不让高英杰杀更多的人用自己的身体向高英杰讲解人的身体构造和作用。小乔虽然乍一看弱,心思重,哭唧唧,但内心有种佛性,信奉神明者特有的勇敢,和高级知识分子那种包容和慈悲。


英杰就是乖,实力强,很靠谱,但压力很大偶尔黑化的大眼儿的接班人。西幻设定里私设为本体为藤蔓的幼年妖怪。英杰是个大学霸,尤其喜欢化学炼金,不是蹲在大眼的书房就是蹲在大眼的实验室里。一开始弄不懂动物和植物的区别,又没有善恶和滥杀的观念,经常捕杀动物植物甚至同类来和课本知识进行对比印证。把木精灵的传承知识学的差不多后对人类知识产生了浓厚兴趣,于是开始捕猎人类进行研究。微草的备用契约者们由于都想和英杰搞好关系从而被选做正宫从不指责英杰,只是背后说英杰残忍嗜杀。直到小乔来到微草发现了英杰的实验,大着胆子拦住他。英杰第一次了解人类的道德观念,向小乔表示自己愿意学习。从此小乔经常告诉他什么能做什么不能做。随着两人关系慢慢好起来,英杰的天然黑也逐渐被治愈。






做完人设长出一口气………………这个梗有大大产粮吗嘤嘤嘤

评论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