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九

挖坑一时爽,填坑火葬场……
放荡不羁爱拆逆,不是在爬墙就是在爬墙的路上

【推书】反派他过分美丽by骑鲸南去

哇这本书真的是不看错亿,看题目以为是个快穿小说,看完才知道是个和异世神级鉴赏大师差不多的文。话说这年头的好小说怎么都不好好起名?

群像写的真好啊······怎么说,从来难写状元才,但作者硬是写了一百零八号意气风发的少年,和一百零八种意气风发的人生。天纵之才写一个已经耗尽凡人心力,何况以平庸之辈眼界就算写天才,也容易口出“东宫娘娘烙大饼”之类言论,啼笑皆非但可以理解。但是作者真的每个主角团成员都非常的。。。就,就觉得这种人,真的是活该优秀,活该天才,活该尽享天道眷顾优容,顺顺遂遂风风光光的过一生。

哦豁,想写同人。我真的爱死温雪尘师兄了。然而师兄已经有了老婆还有了女儿,结局也定好了。啧啧,难过。不然我非给师兄安排八百十种小狼狗小奶狗老狗币轮番上阵,把师兄哄得开开心心和和乐乐,让他满身操劳卸下,让他玲珑心思止歇,让他恨憎苦楚化开,让他心疾再难犯,让他不再囿于轮椅,八尺男儿濯濯如松,让他三千愁丝悉数染青。纵使有那么一二遗憾难以弥补,也可将困顿当做榻上风情,佐酒笑言。

然而温师兄有老婆了,嘤嘤嘤。

还有前期的九枝灯,哇这种苦大仇深痴情暗恋的端方君子,而且正太(划重点),简直戳爆我萌点。简直了我要是主角,改换CP都用不了一秒钟。就喜欢这种乖小孩。亲亲抱抱然后看他红着脸说前辈你这样不合规矩或者小脸都红透了还是假装无事发生等下一个亲亲,哇···好了你们不用说了,我去自首。顺便作者让小枝枝伤心醉酒后口吐真言环节,我当时一阵激动以为路人要对喝醉酒的小枝枝做点什么···我有罪,我满脑子黄色废料,我去自首。

···但是伤心喝醉的小枝枝真的好好吃哦。吸溜.jpg

真CP小妖精是个病娇,但是走黑塔鬼剧情这个我真的受不了,就算是个强无敌小妖精,也还是受不了这种剧情。娘耶,无限存档无限轮回这种大杀器简直就是眼泪利器。

还有唱青衣的凡人,一个娘娘腔的的男儿气概。哦豁,这个作者是不是和九州月下大大商量好了,全灭梗玩的很顺嘛,生怕读者哭不死还是怎样?反正我是要为曲师兄鸣不平的,干嘛啊人家两口子都是温温和和笑眯眯乐呵呵,他一个修士跟个凡人搀扶到老多不容易,干嘛不给HE啊,太扎心举报了。

多说一句师父,师父是真的好吃啊···我要是魔尊,玩什么复生阴谋啊,这么个被吃了六天六夜都不知道的小迷糊,不跟他夜夜笙歌都对不起二两君。让你玩阴谋,翻船了吧,小迷糊吃不到了吧。呸,人坏AC事多。

同样的还有南狸。没错了就是这个憨贼了,就知道玩渣贱,霸道总裁是那么好当的吗,好好谈恋爱不好吗,最容易HE的两情相悦都能落到双双殉情,你们鬼族可真是人才辈出。

其余的太多不表。总而言之这个文的群像写的还是很棒的。人物很棒剧情很棒文笔也很棒,尤其是作者总是和我喜欢同一篇诗词,真是太惊喜了,欲买桂花同载酒,没错了暗号对上了,是亲人。【大大:喵喵喵?】

虽然还没有看完这篇,但是觉得会有保障。

以下是给基友推荐的比较值得一读的文

《异世神级鉴赏大师》,和尚攻还不走形,简直无话可说,给作者下跪。尤其是是非渡劫时,贪嗔痴全上,哇塞这个级别的车,唐时见了都要夸“一行白鹭上青天”“晴空一鹤排云上”“冲天香阵透长安”“扶摇直上九万里““直挂云帆济沧海”···(唐时:虫二宝鉴给你,你来!)

《掌门压力很大》九州月下,虽然我看到大白死就不敢看了,但是写的确实很棒。她之前一篇《王不见王》也很好看,我在最虐的地方差点没坚持住,好在是看完了。这篇是真的坚持不住了,我的大白哟~我的小心肝,嘤嘤嘤。

还有就是这篇反派他过分美丽了。虽然我还没看完。

以及不抱希望的问一句,有人看过一篇古代重生BG,女主以为自己被前夫暗害(实际上前夫是因为女主的死才变得心狠手辣),重生后喜欢上一个高冷酷哥,中间还被前夫认作义女,被前夫嫁给了酷哥,结果刚嫁过去没几天前夫知道这个小女孩是自己重生的老婆,又跑去把女主重新娶回来···(把别人老婆娶回自己家这个操作真的闻所未闻,前夫哥吃我一跪)最后前夫戍边,女主和酷哥HE,的文章吗?我真是特别吃前夫哥这一型,吊儿郎当情深义重,黑化也黑的带感。被女主气笑时,哇,大写的alpha。看的时候光顾着跟人吐槽忘记记文名。。。啧。

评论(17)

热度(314)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