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九

挖坑一时爽,填坑火葬场……
放荡不羁爱拆逆,不是在爬墙就是在爬墙的路上

复联三剧透

有CP倾向,偏锤基,盾冬,虫铁。
剧透剧透剧透剧透剧透
剧透剧透剧透剧透剧透剧透
剧透剧透剧透剧透剧透剧透
剧透剧透剧透剧透剧透剧透
剧透剧透剧透剧透剧透剧透
剧透剧透剧透剧透剧透剧透
剧透剧透剧透剧透剧透剧透
剧透剧透剧透剧透剧透剧透
剧透剧透剧透剧透剧透剧透
剧透剧透剧透剧透剧透剧透
剧透剧透剧透剧透剧透剧透
剧透剧透剧透剧透剧透剧透
剧透剧透剧透剧透剧透剧透
剧透剧透剧透剧透剧透剧透
剧透剧透剧透剧透剧透剧透
剧透剧透剧透剧透剧透剧透
剧透剧透剧透剧透剧透剧透
剧透剧透剧透剧透剧透剧透
剧透剧透剧透剧透剧透剧透
剧透剧透剧透剧透剧透剧透
剧透剧透剧透剧透剧透剧透
剧透剧透剧透剧透剧透剧透
剧透剧透剧透剧透剧透剧透
剧透剧透剧透剧透剧透剧透
剧透剧透剧透剧透剧透剧透
剧透剧透剧透剧透剧透剧透
剧透剧透剧透剧透剧透剧透
剧透剧透剧透剧透剧透剧透
剧透剧透剧透剧透剧透剧透
剧透剧透剧透剧透剧透剧透
剧透

辣鸡听力,而且早上看的第一场。现在细节已经记不太清了,所以具体原话不一定准确



我哔你妈!漫威!我实名制哔你妈!电影结束我坐在位置上一边哭一边骂了大概二十秒,我朋友拉都拉不住。完全失控了。

具体谁死了,怎么死的,别的剧透都有,我就重点说说锤基,盾冬,和铁人爸爸。

先说锤基,一开始就是满船死人,阿斯加德人死完了。灭霸正在逼问洛基魔方的下落。洛基一开始嘴硬说我才不是阿斯加德人,我也没有魔方,结果灭霸从地上把索尔抓起来对着头怼……就很老套但很好用的“你不把宝石给我我就杀了你哥哥”。索尔嚎的特别凄惨,洛基嘴硬了一会儿,但是看着灭霸真快把索尔头崩开了,就忍不住喊stop,我把魔方给你,留索尔一命。于是灭霸把索尔捆起来,还堵住了索尔的嘴。拿到宝石之后洛基突然站出来说我可以当你麾下急先锋,向导要伐?拿自己的身份发誓“I, loki, prince of Asgard, son of ……Ordin.”然后突然抓起捅肾小刀就冲上去了,差一点就要成功,被灭霸挡住,掐着脖子拽起来,一通嘲讽之后,直接捏断了Loki的脖子。索尔就绑在地上,眼睁睁的看着弟弟被掐死,被堵着嘴,喊都喊不出声。就在地上发出一声声闷雷似的断断续续的哀嚎。灭霸还补刀说Loki死透了,不可能复活了,扭脸带着打手走了,索尔被留在地上撕心裂肺的喊“you will die for this! You will die for this!”

Loki,满口谎言的骗子,终于告诉了索尔,他有多爱他的兄弟,又多么为自己的家自豪,可这真话的代价是他的生命。而索尔,阿斯加德之王,浴火重生的雷神,只能跪在地上,看着从来都被自己护短的喜欢恶作剧的弟弟,失去了自己的保护,拿起武器冲锋陷阵,被人握在五指之间,像碾死一只可悲的虫一样,被轻易到可笑的,夺走了生命。

……………………………40米大砍刀。我要去吃八百篇锤基ABO生子pwp补偿。


再说盾冬,两个人历经N年终于再次并肩作战,还有名句“you can do it all day, aha?”.结果打完一波,冬兵拎着枪回来找队长,刚一句“Steve,我觉得不对(或者类似的话)”,队长一扭头,就看着自己追了多少年的挚友,一脸震惊的慢慢死在自己面前,而他甚至连跑去抓住他都没来得及…………他的Bucky和战友又一次与他决绝,死在他面前,而他又一次没来得及抓住他的手。

………………不知道说什么好,我去冷静一会儿。


最后就是我铁人。我现在不能想铁人。我一想到铁人就哭,跟室友剧透到铁人的剧情时,又没忍住哭了一波,把室友都吓到了。

……操。真的操蛋。真他妈的操蛋。

总而言之就是,小虫跟着铁爸爸上了外星人的宇宙飞船,想要帮忙。铁爸爸也终于承认了这个睡衣宝宝,承认他是复仇者,会给他派危险任务,会把他当做一个同僚,超级英雄去对待了。然后小虫开心的一逼,并且也确实努力去完成任务了,完成的非常漂亮,非常棒。但最后,这个孩子被杀害了,蜘蛛头套掉了下来,这个还没成年的孩子惊恐的睁着眼,跌跌撞撞的跑到他跟前,似乎想要向自己的监护人,自己崇拜的偶像,自己的队长和首领求助。稚嫩的脸上满是惊慌,对他说“Mr Stark,我害怕”………………无所不能的托尼史塔克抱住这个孩子,他无能为力,他救不了,甚至也安慰不了这个孩子。他抱住睡衣宝宝,两个人一起摔倒在地上。小蜘蛛就在他的怀里死掉,身体碎成一摊。他茫然的看着自己刚刚还抱着小Peter的双手:他把这个孩子带入了战场,而这个孩子没能活下来。

妮妮那个茫然又绝望的表情一出来,我哇一声就哭了。

铁人一直试图保护这个新生的超级英雄。这是个还未成年的睡衣宝宝,但他从来都是活泼的要求偶像把自己当个大人看,他很少像一个真正的未成年高中生一样,吓坏了去找自己的监护人,对他说“我害怕”。

他终于像个孩子一样去寻求你的帮助了,可你能给他什么呢。




I didn't do all I could.








但铁人,也是血肉之躯啊。

托尼史塔克只是个普通人类,能和这些外星人,变异者,甚至神并肩战斗,靠的无非是自己的战甲。他站在场上,就让人觉得千变万化,一切都有可能。可当他的头盔被打烂,当他露出了战甲后的脸和身体,当他面目狰狞的和灭霸互相对刀。
他脸上的每一条皱纹都明显,他的每一滴汗水,每一条鼓起的肌肉,眼中闪着的每一片混沌或明亮的光,都在大声提醒着,他只是个普通人,是个会哭会笑的,沧桑的老男人。

所以为什么每次都要他来承受呢?他的父母被杀了,他的战友与他分道扬镳,他的好朋友被人轰断了脊柱卧床不起,他的爱人被迫留在地球上等待他从外太空传来,或者传不回来的消息。

他终于想去分下身上的一些担子,他去相信了睡衣宝宝,他相信这个年纪轻轻的小骑士。

然后他的小骑士死在他怀里。



操,不说了,我TM去再哭一波。


但是这一部是唯一一部让我get到索尔的alpha气场的。之前对雷神的印象一直都是傻大锤。这一部索尔从天而降,雷神降临电你全家,真的A到爆炸,一瞬间就觉得这绝对是全漫威宇宙里最A的角色,没有之一。比绿巨人都A。
具体情况就是,灭霸派了异形军团去攻打瓦坎达,然后两军对垒,正比处于弱势的时候,索尔浑身闪着雷光从天而降,电翻了一整个战场的异形怪物。

……………………真的帅。我想吃描写锤哥攻的同人文了。


欢迎讨论!

评论(12)

热度(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