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九

挖坑一时爽,填坑火葬场……
放荡不羁爱拆逆,不是在爬墙就是在爬墙的路上

「三次元」激动到泪奔

老天终于开眼了,我基友考上研究生了!她考上了!………………我大哭出声。

亲爱的我就知道你这么好的人,日子一定会越来越好的。

我不知道能做什么。我想买机票飞到你身边。如果我还在国内,无论身处何地都会去找你的。

好开心。开心到不知道要怎么办才好。我出去一个人吃顿大餐庆祝一下!

喜极而泣,原来是真的啊……

我们,抱着希冀,在黑暗中走了这么久,终于看到它开出花了啊……

未来还有很多风浪等着我们去闯,但至少此刻,云销雨霁,彩彻区明。

我们总算是为以后的人生,开了个充满希望的头。

我爱你,考没考上都爱你。没考上我养你,考上了我请你吃饭。天下无道,我负子戴。天下有道,我黼子佩。

特殊原因不能发朋友圈,但我真的很想昭告天下,我想站在我宿舍楼的楼顶喊给这座城市的所有人听:

她那么好,她考上了。

评论(3)

热度(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