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九

挖坑一时爽,填坑火葬场……
放荡不羁爱拆逆,不是在爬墙就是在爬墙的路上

【梦间集/无曦孤修罗场】白莲式总裁和总裁式白莲

我流无曦孤修罗场,私设有。现代paro。无剑X孤剑,曦月X孤剑。自行避雷。


无剑,蠢萌大少爷,身高一米九的阳光帅哥。一个想当心机白莲的霸道总裁。武力值,颜值和身世等硬件设施超高,对人掏心掏肺傻了吧唧还特别好养,心思简单的全都写在脸上。萌点是老奶狗卖萌。(明明是个藏獒,天天学布偶猫喵咪咪,看的人恨不得自插双目)

 

曦月,白切黑套路王老司机心机三连,白莲中的社会莲。天生冷情性格恶劣,看似热情风趣,实则心思漆黑。孤剑则是看起来不好接近冷漠无情,实际上深情专一善良又心软。两人青梅竹马,曦月虽然在小计策上总是占孤剑便宜,但孤剑是任你千变万化我自练剑喝茶,武力值比你高一花,实在不行直接暴力碾压。所以曦月虽然经常欺负孤剑,但孤剑不愿意的话曦月也占不到什么便宜。

 

曦月和孤剑是青梅竹马童养媳般的存在,但是曦月性格恶劣,喜欢欺负孤剑,又仗着自己表面上的热情好人缘,四处浪催。孤剑一般来说是忍着他的,实在不行抓起来打一顿就好。但是有一次曦月玩脱了,跟人在KTV里poky kiss时被孤剑抓了个现行,把孤剑气的要死,有点对他死心了。觉得曦月大概真的是恶习难改,自己也累了,想脱离这段关系。

 

此时阳光大少爷无剑出现,对孤剑一见钟情。无剑和曦月外表上有相似的地方,都是大大咧咧人缘很好。但曦月是看似大大咧咧实则心思缜密,无剑是真大大咧咧没脑子。然后无剑开始用初中生的方式去追孤剑,类似于费尽心思只为了知道孤剑喜欢喝什么口味的奶茶,觉得仿佛送对了奶茶就能让孤剑对自己好感度暴增一样纯情又傻逼,开着豪车停在孤剑楼下引得人指指点点,给孤剑的工作造成很大不便但自己完全没意识,等孤剑被老板责令下来赶人时,对着孤剑呲着锃光瓦亮的大板牙嘿嘿的笑,然后一杯两块钱的情花奶茶就递了过去,送完不知道说什么,红着脸就跑走了。看的孤剑无奈又好笑又窝心,简直没脾气。但孤剑情伤未愈,又念旧,所以并没有谈恋爱的打算。

 

无剑自从开了窍喜欢上孤剑,就迷上了小言小说,天天拿着一本“逃婚小娇妻:灰姑娘你别想跑”当自己的恋爱兵法手册,天天想办法去制造和孤剑的偶遇,硬拗心机白莲花造型,会“不小心把咖啡泼在孤剑裤子上”“叼着早餐被孤剑撞到然后吻到对方”“不小心拿错了孤剑的手机/文件夹/公文包/笔记本电脑于是互换联系方式”等等。然而孤剑早就知道他看这本书,甚至工作无聊之际还去补了这本小言。每次无剑抓住机会“实战演练”时孤剑心里都笑的要抽过去,但越看他越傻得有趣,就没有戳穿他。此时孤剑差不多也移情别恋,觉得这种“乖巧暖心的逗逼小白痴”人设有点可爱,忍不住总想呼噜一把无剑的狗头。曦月这时候意识到自己童养媳孤剑可能要被人抢走了,上来就要跟无剑对刚。然而曦月一个四花,连孤剑都打不过,更不要说无剑这种七花挂逼了。于是曦月曲线救国,想办法哄孤剑回心转意。此时孤剑陷入两难,一边是喜欢了大半辈子,习惯性顺着忍着让着的初恋发小曦月,另一边是完全不舍得给他一耳光的无剑小学弟。

 

此时霸道白莲曦月仗着主场优势,对孤剑无微不至宠到天上,进退有度考虑周到,男友力max。而无剑虽然也一腔真情但太过幼稚,经常只顾着表达自己,顾及不到孤剑的感受。本来孤剑想着曦月改邪归正的话自己还是倾向曦月的,去跟无剑划清界限,于是约他出来。没想到无剑赴约路上车祸,重伤失忆了(虽然也是小言兵法里的桥段但这次真不是无剑故意,是敌对公司派打手魍魉干的)。孤剑愧疚带心疼,去看望无剑。没想失忆了的无剑还是对他一见钟情,又把之前为了追他做过的傻逼事重新做一遍。再一次套他的名字,想办法跟他搭讪,偷偷去打听他喜欢喝什么味道的茶等等。这些举动第一次见时只觉搞笑,而同样的举动见了第二遍,这次孤剑看的一清二楚无剑是怎么努力又笨拙的在追他,看他做的所有幼稚又真挚的行为都觉得心里又酸又甜又苦,简直看到了之前一腔深情等曦月的自己。总裁无剑再次通过【毫无自知的】卖蠢和卖惨给自己加分。

 

曦月本来就因为正面刚不过无剑有危机感,之前靠着对孤剑的熟悉已经快要把人哄回来,结果无剑一出事,孤剑非要去探望,曦月的危机感又炸了。想方设法的不让孤剑去看人。但孤剑是个主意正的,无论你用什么怀柔政策,他心里有自己的原则,如果不尊重他的原则肯定会产生很大矛盾。于是孤剑对曦月不满,觉得曦月大概只是占有欲作祟,不会尊重人更不会爱人,之前的改邪归正又是在套路自己,于是对曦月愈发失望。曦月拦不住孤剑天天往无剑那边跑,就想办法去给无剑使绊子。但孤剑抓他心思也一抓一个准,别人看不出曦月在给无剑挖坑,他孤剑还看不出么?于是想办法护着无剑。曦月要炸了,我媳妇怎么这么护着他,他是不是真的要跟那个小狗子跑了,于是愈发闹人。曦月对无剑使多少绊子,孤剑就对曦月有多少不满,对无剑有多少愧疚,就对无剑愈发的好。孤剑对无剑满怀歉意的补偿,无剑就越是蹬鼻子上脸的撩孤剑打直球,曦月就越是炸毛,坑无剑下手愈发没轻重。曦月手段恶劣不是一天两天,有一次曦月又是小坏坏了一下骗无剑踩坑,没想正巧被魍魉利用,导致无剑真的身陷险境,还好无剑本身是个七花,有惊无险的逃脱了。但孤剑这时候就炸了,说好哇曦月我只知道你有些恶劣,但现在简直就是歹毒。曦月有口难言,因为他之前没轻没重的坑无剑被孤剑抓住的次数太多,现在自己说什么孤剑都不信了。然后曦月去找无剑撕逼摊牌,孤剑去拉架,本来是要拉无剑,怕他一个不爽锤爆曦月狗头。结果没想到无剑此时戏精附体,觉得好不容易遇到一个恶毒女配,可不能放过这个机会,可着劲儿的演技尴尬的拗白莲造型,把真戏骨曦月气了个倒仰。孤剑看着这么“单纯的做作”的无剑觉得太可爱太好玩了,根本生不起气,曦月本来浑身是戏,但从没遇到过画风这么清奇的霸道总裁,一身演技和套路无处发挥,憋屈的想原地炸上天。

 

嘛,总而言之就是这种白莲式总裁和总裁式白莲的修罗场,和一个我能怎么办我也很绝望啊的孤剑小哥哥。


PS.没错,又是大纲灭文法。

评论(5)

热度(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