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九

挖坑一时爽,填坑火葬场……
放荡不羁爱拆逆,不是在爬墙就是在爬墙的路上

在推特上收集了一些大王的表情包和段子!ciao可爱!还有几个GIF也很好玩不过不知道怎么传上来……

以下是渣翻译,能看英文的亲请直接看原文,原文更爆笑

图1:永远都不要相信精灵

图2:抱歉没回复你,因为我最近一百年都没空理你

图3:(当有人让我睡美容觉时)大王:美容觉就是辣鸡,你一天睡十个小时,自己心里没点B数吗?

图4:精灵的哲学:任何事儿都不关我的事儿,除非那是我的事儿

图5:当你跟星巴克柜员说你叫莱戈拉斯(Legolas)时:「柜员给这人杯子上写了个“小断腿儿”“leg loss”」

图678:
Po主:精灵的逻辑:我带了密林大军过来只是为了对你说“不”。
评论1:还应该加上“我建议你们停止打仗,就站在原地直接被老娘美到升天”。
评论2:精灵---中土世界对gay的定义。

图9:一个污评论……不过我喜,诶嘿嘿

我不太知道转推特表情包的规矩,如有违反请告诉我,以及侵删。

最后……我爬了一圈墙头又回到了密林父子,并且再次深陷佩佩美色不能自拔。仍然万年如一日的求粮吃。望北之川大大好久没更瑟莱了!爆哭!我是不是又掉坑了!

评论(8)

热度(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