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九

挖坑一时爽,填坑火葬场……
放荡不羁爱拆逆,不是在爬墙就是在爬墙的路上

【梦间集】开车指南


给大大们推荐几个开古风车的资料,大都是道教相关,特别适合开全真四美,真武爸爸还有灵蛇玉萧这种文化人的车。求大大们赏口粮吧······


炉鼎车:《紫金光耀大仙修真演义》。本文主要内容为炉鼎的定义,存在意义,如何选择与炼制,炼制诀窍,等等。文风较为“科研”,是非常严肃的瞎扯。推荐篇目:弃忌当知,男察四至,女审八到,鼓舞心情,三峰大药。BTW,看完觉得炉鼎是享受的一方,使用炉鼎的一方反而惨的一言难尽。

情趣与表达:《天地阴阳交「防和谐」欢大乐赋》。这篇文采很棒,整篇车仙气飘飘。而且车速巨高,什么按照春夏秋冬应景开不同的车啊,什么寝取啊,什么一树梨花压海棠啊,什么NTR啊······不是一般的会玩。能在这上面一较高下的只有源氏物语了。

摘录:其夏也,广院深房,红帷翠帐,笼日影于窗前,透花光于簟上。

是不是感觉还蛮有花间词的感觉的?嘿嘿嘿嘿下一句就原地起飞了。


字典式的工具书:《素女妙论》。一言难尽······这个车一言难尽。是黄帝上素女教练的课的时候做的笔记。素女教练阅车无数,仙中车王,总结与点评都非常的全面,中肯。我再强调一遍:全面总结,中肯点评。不服不行。文笔普通,胜在知识足够系统。把前人较为散乱的研究系统整理,形成了清晰明确的理论框架,为后人的研究提供了理论发展上的贡献。

但不管怎么说,你车还是开到飞起啊,素女教练。


纸笔工具书有了,求大大们开车吧,求你了。

评论(10)

热度(7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